close

100626663.jpg 

吳育昇偷腥被抓包!女立委:女人太可憐!

總統馬英九「馬家軍」頭號戰將、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驚爆有婚外情!《蘋果》直擊,他前晚和一名身穿20萬元香奈兒外套的美女吃高檔「同壽司」日本料理,餐後開車直奔台北大直薇閣汽車旅館休息兩個半小時。對此,女立委們紛紛為吳妻抱不平。


立委吳育昇驚暴婚外情,今天在立法院成為話題,民進黨立委黃淑英表示:「女人也太可憐!因為像這樣的事情發生,政治人物說一時迷失,把誹聞當垃圾處理,當然第三者不對,但這樣方式讓人蠻難受!」不過也有女立委認為,他在事情爆發第一時間願意認錯,或許還有挽救婚姻的可能。

驚爆婚外情!吳育昇偕女開房間 「都是我錯!」

總統馬英九「馬家軍」頭號戰將、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驚爆有婚外情!《蘋果》直擊,他前晚和一名身穿20萬元香奈兒外套的美女前往台北大直薇閣汽車旅館休息兩個半小時。對此,他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坦言婚外情對象已相識多年,不過這段不倫戀才剛剛開始,他自知自己犯錯,鞠躬向社會大眾以及他的妻子、家人致歉。


對於偷腥被抓包,吳育昇坦言11月11日與該女子上汽車旅館,是因為一時衝動、迷失理智,他犯了對家庭不應有的感情與責任,對此他深感愧疚。他說:「昨天第一時間,我向我太太道歉認錯,她很生氣!」他強調錯都在他身上,被拍到的女子是一名單純、單身的音樂工作者,呼籲社會各界不要傷害她。

鞠躬致歉 閉關5天修補夫妻關係

吳育昇表示,自己所犯的錯傷害到週遭的人,身為公眾人物卻造成社會不當範例,為此他決定閉關自省5天,為自己和家人進行修補的機會。


他坦言和該女子在正常社交場合認識,這段婚外情才剛剛開始就被拍到,妻子對此事相當震怒,他強調:「妻子是我一路走來,問政最重要的支柱,他跟我父母一樣都幫助我,我覺得很對不起!她他很生氣,我希望能修補跟她的關係。」新聞來源

 

 

意亂情迷去錯地方!吳育昇:將閉關5天自省修補家庭關係

 

被外界視為「馬家軍」頭號戰將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遭媒體跟拍、驚爆帶熟女上汽車旅館「休息」兩個半小時的婚外情。吳育昇今(13)日上午10點30分準時現身,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吳育昇向外界懇求,自己將閉關自省5天,「期許各界給我一個自省的空間、和家人共處修補的空間,未來用更多能力彌補愛護我的長輩。」

吳育昇上午在記者會除了發表事先準備好的聲明,還公開向外界深深深一鞠躬。吳育昇表示,自己在11日和這位熟女約好餐敘,但在吃飯的時候因為意亂情迷,兩人在餐後去了不該去的地方。吳育昇說,他對家庭深感愧疚,昨天也在第一時間向太太道歉,「我的太太很生氣,我知道必須坦承面對這一時衝動所犯下的錯誤」。

吳育昇說,這位小姐是單身的音樂工作者,他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對這位小姐造成傷害。對於這件事情造成辦公室同仁、疼惜他的長輩、朋友也遭到傷害,吳育昇說,雖然這是個人隱私的事件,但身為公眾人物做出這樣的事情,已經對社會和支持者造成傷害。

吳育昇話語中充滿對妻子的歉疚,也肯定太太對他一路支持,所以要用更多的事實和行動,來和太太修補感情。而吳育昇也向外界懇求,自己將閉關自省5天,「期許各界給我一個自省的空間、和家人共處修補的空間,未來用更多能力彌補愛護我的長輩。」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