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導,任達華捲入桃色風波,去年12月底被指在杭州帶女子過夜。昨天(1月9日)內地有線民爆料說該女子是內地演員周詩雅,不過當日安排她代為接待任達華的仲介人,則懷疑周是利用任達華,借緋聞炒知名度。

  女方有“琵琶精”之稱

  鮮有緋聞的任達華,近日竟捲入桃色風波!去年12月底被指在杭州帶女子過夜的任達華,雖已第一時間澄清該名女子是工作人員,但昨天(1月9日)內地有人爆料說該女子是有“琵琶精”之稱的內地演員周詩雅。身在內地的任達華對事件感到愕然,並踢爆當日周詩雅全程跟著他,還熱情得跟回酒店;不過周詩雅經紀人則大曝任達華與周詩雅已相識多年。

圖↓周詩雅琵琶精扮相

1841791_628707.jpg13.jpg

圖↓周詩雅在《新西遊記》演出琵琶精,一幕激吻唐僧的戲讓她打開知名度。

untitled3.jpg 

  向來是緋聞絕緣體的任達華,早前被指去年12月底在杭州出席活動時帶女子到酒店過夜,雖然任達華與太太琦琦已第一時間就事件作出澄清,並說該名女子只是工作人員,不過事情原來還有餘波。

圖↓任達華和琦琦合照

untitled2.jpg 

  昨天(1月9日)有內地線民爆料,說該名女子其實是在電視劇《新西遊記》中飾演琵琶精的內地演員周詩雅,還力斥任達華撒謊。對於有關傳聞,香港記者第一時間致電身處內地的任達華求證,任達華得悉有關傳聞後即表現愕然,並連以兩個“不可能”否認:“拜託拿證據出來,那個線民有點問題,什麼事都應該憑證據嘛!那些報導說在酒店拍到我,那最好了,有錄影帶為證,拿出來大家不就知道是什麼事了!”任達華還笑言不會為傳聞動氣,皆因他根本不知道周詩雅是誰,及後還不斷向記者追問“周詩雅”的全名及寫法。

1_201001101201039IZLh.jpg

   周詩雅熱情有電力

  任達華事隔數分鐘後再主動致電記者,並爆出驚人內幕!任達華向記者表示,由於對事件感到好奇,所以第一時間致電當日安排他到杭州出席活動的仲介人小秦查問是否認識周詩雅,小秦即向他表示周詩雅是他(小秦)的朋友,任達華得悉後即想起當日出席活動時確曾見過周詩雅,還說對方當時表現得相當熱情,還在任達華不知情的情況下跟著他回酒店,令他不禁心裡一愣。

 

  任達華憶述當日情況說:“她真的表現得很熱情,但因為我不認識她,所以沒什麼印象。我記得當天本來只是小秦陪我回酒店,想不到那個女孩子跟在後面,我還馬上對小秦講,跟一個女孩子一起回酒店不好,還說如果那個女孩子沒地方住,不如另外安排個地方給她吧!想不到就在那段這麼短的時間,就被人拍到了!”任達華隨後無奈地表示:“那個女孩子是很有電力,但她電一個木頭人就當然不過電啦!其實我每次回內地都特意找男助手和男仲介人幫忙,就是為了不要有這種誤會。”

 

  琦琦信任老公

  至於任達華太太琦琦則直言對有關爆料只覺得是笑話:“根本是無中生有,大家都知道我老公不會做這種事的了,做藝人真的很無奈。我覺得我根本不需要回應,也不需要撐他(老公),因為根本不值得為這種新聞回應。”

圖↓達華曾與周詩雅合照

U4175P28T3D2839118F329DT20100110083100.jpg

  經紀人稱訪京必相聚

  記者也曾多次聯絡周詩雅,不過對方卻關掉手機。而周詩雅的經紀人雨田則說周詩雅四五年前曾與任達華合作,不過卻沒能正確道出當時二人合作的電影或電視劇的名字;但雨田卻堅稱任達華與周詩雅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每一次任達華到北京都會約她吃飯,而且他們也有工作上的關係,其他事我不清楚,也不方便說太多,但任達華說不認識她,就太不應該了。”

圖↓任達華說周詩雅當天一直跟著他

U4175P28T3D2839118F328DT20100110083100.jpg

  任達華昨晚抵達北京後,即主動回電記者,得悉周詩雅經紀人的言論後即說:“合作過拍劇?哪部劇呀?我經常回內地拍戲,真的完全沒有印象,再這樣下去,我考慮日內在深圳開個記者招待會,澄清相關一切。”

 仲介人疑女方炒作

  小秦昨天(1月9日)也主動致電記者,力撐任達華是遭人利用:“那天因為飛機誤點,我委託了周詩雅替我接待任達華,想不到卻出了這樣的新聞;據我所知周詩雅二月會有新劇推出,感覺上她是乘機宣傳。任達華今天致電我後,我曾致電周小姐,豈料她卻掛機。”“雨田說他們認識了四年?”“簡直一派胡言。”

3.jpg  

周詩雅小資料

  姓名:周詩雅

  花名:琵琶精

  身材:34D-24-34

  出道經過: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憑豐滿身材及妖豔形象而受注目。

  演出經驗: 《別樣警花》、《邊緣追緝》、《新西遊記》

 

D奶琵琶精吸乾任達華?周詩雅全裸美背照曝光

「琵琶精」周詩雅讓任達華與琦琦的婚姻出現風波,她的綽號來自於中國的電視劇《新西遊記》,她靠著在戲中激吻唐僧而打開了知名度。周詩雅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憑著三圍34D-24-34豐滿身材及妖艷形象而備受注目。

任達華在緋聞事件爆發之後已經撇清跟周詩雅的關係,甚至嗆聲說兩人根本不認識。不過此說法隨即遭到周詩雅經紀人雨田反駁,他指周詩雅四、五年前曾與任達華合作,與周詩雅是認識多年的朋友,「每一次華仔(任達華)到北京都會約她吃飯,而且他們亦有工作上的關係,其他事我不清楚,亦不方便說太多,但華仔說不認識她,就太不應該了。」

先前《新西遊記》出現唐僧和琵琶精的激吻戲,引起很大爭議,甚至許多網友要求刪掉鏡頭,導演要讓琵琶精激情親吻唐僧,周詩雅因表演精彩,連飾演唐僧的陳司翰都戲稱自己被吻到動心。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演員周詩雅出道時間不長,目前演出了《別樣警花》、《邊緣追緝》等多部影視劇,她的臉蛋並不算漂亮,比較偏向算是妖豔性感的形象,富有悟性的表演讓她在演藝圈很快打出名氣,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目光。而這次搭上了任達華,無論會更上一層樓還是換來一身臭名,都已經免不了被外界質疑炒作新聞。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